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2019-08-15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无锡讯 为了确保高温季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滨湖区市场监管局战高温、保安全,持续深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一是注重精密部署。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分局分局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晓艳局长传达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把安全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二是注重重点监管。持续深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涉危企业特种设备、大型游乐设施、压力管道、压力容器、叉车、人员密集场所等为重点,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查特种设备隐患。

  三是注重民生保障。针对高温天电梯零部件易损坏的情况,组织监察人员、执法人员和行业技术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电梯安全专项督查,重点检查电梯机房、井道和轿厢有无散热设施,散热措施是否运行良好,确保高温天电梯不“中暑”,保障群众电梯出行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