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品国漫《福星高照朱小八》中秋上映 中国风再现大银幕
2019-08-15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无锡讯 随着“哪吒”火爆大银幕,《西游记》的另一个“大人物”浮出水面。合家欢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官宣于9月13日中秋佳节上映。昨日,该电影在无锡举办超前点映,这也是该电影首次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福星高照朱小八》陪你度中秋版定档海报

  据创作团队表示,本片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核心团队操刀,潘斌、杨加助共同执导。本片讲述了天蓬元帅朱小八因贪念人间美食法力消退,因此惹来了诸多事端,经过重重考验与成长后,最终唤醒自己内心的责任感,克制贪欲,回复仙力,拯救人仙两界的励志故事。在片方发布的角色海报以及角色预告片,“天蓬小帅”朱小八正式走进人们视野。只见他英勇威武,帅气十足,呆萌可爱,可谓萌翻万物,帅出了格调,网友惊呼“史上最美Q版猪八戒” 来了。

  今年以来,《白蛇缘起》《熊出没》等国产动画电影大获成功,特别是正在热映的《哪吒魔童降世》,让国漫崛起成为共同的心声,更多源自传统但进行大胆创新的国漫形象将陆续登上大银幕。

  一位提前看过该片的业内人士表示,在观看这部影片的时候,会有种置身于其中的感觉。漂亮的画面,精致的细节,加上3D呈现,使得整部影片带入感很强。当朱小八遨游于美食的海洋中,当翻江倒海的真龙出现时,当朱小八与饕餮作战时,能感受到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可见《福星高照朱小八》创作和制作团队的精益求精,让人期待又一部国漫精品登上大银幕。

  朱小八角色海报

  玉儿角色海报

  预告片中,朱小八原本在天庭过着神仙的生活,但因为无法忍受难吃的仙丹,顶撞了王母娘娘,紧接着又不小心被太上老君的炼丹炉误炸到人间福星镇。此后,朱小八把爱和快乐带给福星镇,自愿扛起保护镇民的责任。在保护福星镇的日子里,他神勇无比,驱逐河怪,大战饕餮。真正成为了福兴镇的小福星,受到人仙两界的尊重和爱戴。

  《福星高照朱小八》的导演潘斌表示,这部电影在带给孩子们欢乐的同时也有着教育意义,片中朱小八形象在于还原生活的本质,坚守初心,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保持乐观的信念。在电影里想告诉小朋友们,小小生活里同样需要大智慧,简单生活背后并不简单。

  源自中国传统文化的动画形象的新编已经响彻中国大银幕,天蓬小帅朱小八即将在9.13中秋佳节登场与观众见面,将为中国动漫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期待更多中国传统故事成为国漫中的“爆款”。(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