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自然资源厅王国臣副厅长调研无锡市矿地融合及长江岸线保护修复工作
2019-08-15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无锡讯 8月8日至9日,省自然资源厅王国臣副厅长率厅用途管制处组成的调研组,就无锡市实施矿地融合、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及“一书三证”等内容开展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席永清局长、杨武亮副局长,用途管制处、建管处负责人,以及江阴、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宜兴市白云山和青龙山矿地融合项目、江阴市申港街道申西村土地复垦整治项目和黄田港公园在建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宜兴市着力打造“三生”空间、实施矿地融合相关汇报及江阴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沿长江生态保护修复、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等方面的汇报。王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强研究,研究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和挂钩复垦释放空间新思路,最大限度发挥土地资源效益。

  调研期间,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党支部与南闸国土资源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结对双方全体党员参观了江阴市渡江战役纪念馆,进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南闸国土资源所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