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孩高楼坠下当场身亡 被发现时年幼的弟弟正趴在窗口
2019-08-13 15:5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中午11时20分左右,新吴区新港公寓内,一名7岁的女孩从高处坠下,不幸当场身亡。据知情者介绍,当时女孩的奶奶出门买菜,孩子留在家中时发生了意外。而最吓人的一幕是,居民听到动静出来时,女孩年幼的弟弟正趴在窗口朝下喊叫。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时,周围已经有不少居民在围观,在警戒线内的地面上,躺着一名女孩,女孩身上盖着布,警方在勘察现场。在一旁,女孩的奶奶已经泣不成声,几乎喘不过气来,邻居和社区工作人员在一旁劝说。据现场居民介绍,中午11时20分刚过,不少居民正在家中吃饭时,突然听到小区内传来一声重物坠地的声音,“我从楼上望下去,看到一个小孩躺在地上,还有不少血,就知道肯定出事了,赶紧报了警,然后大喊让楼里认识的人出来。”据介绍,民警和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但遗憾的是,经过急救人员检查,确认女孩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在现场,有认识女孩的居民告诉记者,女孩今年7岁,刚幼儿园毕业,开学就要上小学了,目前与奶奶和一个年幼的弟弟一起住在小区11楼的住宅中,女孩的父母则有事外出了。几名儿童在一旁表示,出事的女孩是她们的玩伴,经常在傍晚一块玩耍。一名阿姨说,她当天上午还见过这名女孩:“她开学就上小学了,暑假在附近的兴趣班上课,跟我的孙子一个班。上午10点半下课,我去接孙子的时候还见过她和她奶奶。”这名阿姨介绍,下课时她还听老师讲,这名女孩似乎兴致不高,上课的时候也有些没精神。旁边,阿姨的孙子插嘴道:“上课的时候老师说读课文,她也不想读。”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女孩的奶奶将其接回家中后就出门去买菜,听到孙女出事的消息才赶回家中。现场有多名目击者讲,他们到达楼下时,还看到了惊悚的一幕:“家里的小孩还趴在窗户那里,头伸在外面看着下面,嘴里一直在叫‘姐姐’。我们看着都吓得不得了,就怕小孩往外爬。”好在女孩的奶奶及时赶回家中,将幼童抱下。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如此悲剧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仅仅上周,本报就报道了两起儿童坠楼事故。上周三上午,春潮花园一名女童从高处坠下身亡。就在同一天晚上,万裕苑一名男童从15楼坠下当场身亡。本报也多次提醒,千万不要将孩子独自放在家中,平时也要注意教育孩子,不要在窗口处玩耍,一次疏忽就会给家人带来无法磨灭的痛苦。(记者 甄泽)

标签:女孩;奶奶;身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