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利奇马"离开无锡 城管绿化部门对受损绿化逐一清理养护
2019-08-13 15: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台风“利奇马”离开无锡了,但是城市管理养护人员的工作并未结束。在11日基本完成应急保障任务,确保环卫、市政、交通隔离设施有序运转的基础上,昨日,各区城管部门还组织养护单位逐一对受损绿化进行了清理和专门养护。

  昨日下午5点30分,记者看到新吴区绿化养护人员还在对长江北路前卫路小游园里11日倒伏的一棵树木进行清理。新吴区城管执法局专业人士介绍,截至11日下午6点,新吴区已出动抢险人员490人次,处置倒伏绿化树木165株。

  昨日上午,滨湖区绿化养护人员使用吊机等设备,对山水东路的倒伏梧桐进行清理。受台风“利奇马”影响,10日至11日山水东路部分法国梧桐倒伏。“由于树干已经断裂,没有扶正加固的必要。”滨湖区城管执法局专业人士介绍,险情出现当天应急人员将倒伏的树木拖移至不影响通行的空处放置,随后组织人员逐处进行清理。当天,滨湖区共计清理倒伏树木44棵。

  受到台风影响的不仅是城市绿化,户外公益广告、交通隔离设施和指示牌等也出现了较多受损。锡山区城管执法局介绍,截至11日上午11点,锡山城管共加固户外广告设施、清理受损的交通隔离设施和指示牌、加固和清理倒伏绿化等共计346处。

  梁溪区是此次防台防汛的重点区域。截至11日晚7点,梁溪区城管局出动的城管队员和作业单位人员超过3600人次,不仅安排城管队员和作业单位人员清理倒伏树木97棵,清理绿化断枝377处,加固支撑绿化约1488棵次,还清理了受损的交通隔离栏281米,排除深度积水36处。(范绪锴)

标签:养护;交通隔离设施;绿化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