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抗台保供,中国石化江阴石油公司一直都在!
2019-08-12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10日1时45分于浙江台州温岭市城南镇登陆,登陆时强度为超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相当于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30百帕。

  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如何安然度过风雨?中国石化江阴石油公司着眼最恶劣天气,提前部署、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御及保障最充分工作。

  各级领导深入一线,认真检查各项防台防汛措施,确保防御工作死角、无盲区。各个岗位的值班人员迅速响应,服从指挥安排,从8月8日下午开始,各个部门进行24小时视频值班。台风不走,决不回家!油站加油加气工、油库管理人员……一个个逆风而行的身影让人肃然起敬。

  他们在油库“画”了无数个圈

  风雨来临,油库值班人员在抗台一线。

  台风期间码头停止作业并禁止船舶停靠,暴雨、大风、雷电时,禁止计量、质检人员进行登罐和上船、室外作业,油库值班人员在码头、一号罐区护体坡、陆路发货场、雨水沟、油库大桥、观察井等地方,室外可移动设备和物品是否加固牢实,雨污分流系统有无保持畅通,一遍又一遍的巡检,留下一个个坚实的脚印。

  他们把油站角角落落整修一“新”

  油站也是重点防护单位。值班人员检查、清理加油站排水系统,确保排水系统畅通;查看加油站房屋、周边围墙,对危房、危棚、危墙采取警戒隔离,罩棚隐患站台风期间停止作业;梳理站内外灯箱、广告牌、树木等高大物,对容易被风吹东的搭建物进行了加固。水上加油趸船对锚链、缆绳,板上的可移动设备也进行了严格“体检”加固,确保安然度过恶劣天气带来的严峻考验。

  11日晚上,台风中心静悄悄的离开了江阴,中国石化江阴公司以“一条心”“一股劲”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抗台保供的任务。(通讯员:陶颖芳)

标签:台风;油库;值班人员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