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锡山城管严阵以待!
2019-08-10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无锡讯 据气象部门预报,台风“利奇马”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5-45米/秒!逐渐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预计10日起,受“利奇马”外围影响,无锡市风力逐步增大,并将出现较明显的降雨天气,以阵雨或雷雨为主,东北风5级阵风6-7级。

  对此,锡山城管局提前作好部署,再次明确做好各类户外广告设施、工地围挡安全防范、防御台风工作要求,并进一步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建立应急行动组,提前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应对保障措施,确保相关应急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开展。

  一是重点排查。对各工地,逐户上门发放《户外广告设施安全自查通知单》,友情提醒各工地负责人对工地围挡广告等进行安全自查。排查重点是商业繁华、人流量大、车流密集的区域,一旦发现存在安全隐患,要立即检修,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全面监管。开展沿街商户店招店牌、高立柱广告等检查,发现有明显锈蚀、破损、残缺的户外广告,立即向业主发放《户外广告设施整改通知单》,通知业主采取加固结构、修缮设施、更新画面,不能修复的应在第一时间内拆除,排除安全隐患;针对高立柱广告,要求产权主对所属高立柱广告设施进行安全检测,并根据江苏省《城镇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设施设置技术规范》的强制性规定,提供权威鉴定部门出具的安全检测报告或其他有资质单位出具的对该广告设置整体安全可靠度作出的综合评定书面证明,若没有立即整改或拆除。

  三是加强保障。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防台风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遇紧急情况需及时报告;确保应急行动组有足够人员、车辆以及各种必需物资,随时准备投入应急抢险救灾,严格落实防台风期间巡查执法和值班备勤保障工作。(丁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