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健身日送福利
2019-08-09 09:26: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陈轶  
1
听新闻

  本报讯今年8月8日是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为倡导市民广泛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市体育部门在8月6日至8日向市民发放了8727张免费体育消费券。据了解,领取到券的市民可在指定时间段到指定市属体育场馆及部分社会场馆使用,免费进行体育活动一次。

  据介绍,此次领券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市民可在体育中心线下排队领票,也可在畅动APP上申领电子消费券。6日上午早上6点左右,记者看到体育中心已排起了队伍,3小时不到,线下4000张票已一抢而空。据了解,截至发稿前,市体育部门共计发放约8727张免费消费券。从领票情况来看,游泳券仍是市民眼中的香饽饽。

  除了游泳、羽毛球、网球等需要凭票进入场馆,8日当天,体育中心外场门球场、轮滑场、室外篮球场,体育公园室外篮球场、门球场、足球场、田径场,以及体校田径场则免费向市民开放。考虑场馆容量和现场秩序,8日当天各场馆不对外售票,也不接受场地预订。(陈轶)

标签:市民;场馆;体育部门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