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业互联·智造新吴” 高峰论坛举行
2019-08-09 09:25: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小张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工业互联智造新吴”高峰论坛在高新区(新吴区)举行。论坛以“构建工业互联网生态打造智能制造高峰”为主题,聚焦工业互联网领域发展动态和制造型企业攻坚智造的优秀实践,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与会。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活动。

  会上,对今年高新区出台的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相关政策进行解读,5位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行业专家分别以“数字化转型之路——工业互联网的探索与思考”等为题作主旨演讲。多位领军企业代表,就传统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改造现状与前景等议题开启高峰对话。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步,工业互联网行业云成为新的发展趋势。当日,进行了瀚云HanClouds新耀光伏云、蒲公英Putallin网络协同云等多云发布。同时,瀚云科技、海宝智造、江苏极熵等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与相关工业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助力传统工业企业转型。(小张)

标签:工业互联网;新区;制造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