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民盟社区文艺演出 走进美湖社区
2019-08-09 09:24: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尹晖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晚,无锡民盟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社区文艺演出暨民盟书画家慈善捐赠活动在滨湖区蠡湖街道美湖社区举行。市领导陈德荣、高亚光参加活动。

  近年来,民盟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依托美湖同心实践基地开展社会服务,滨湖民盟所属美湖支部与美湖社区结对,取得了一系列共建成果。据悉,这次活动是民盟政协委员贯彻市政协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要求、深入基层、关注民生、助推和谐社区建设的重要活动。文艺演出中,贴近社区生活的小品《和谐社区你我他》和《往哪跑》,展现了党派力量协助社区开展安全整治、环境优化、扫黑除恶等工作的成果。现场,民盟会员拿出了20多件作品进行了义卖,并将义卖善款捐给了美湖社区的特殊群体。

  今年以来,无锡民盟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积极开展快闪拍摄展播、文化惠民演出、书画作品义卖捐赠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派成员“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精神面貌。(尹晖)

标签:民盟;滨湖区;社区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