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国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高层来锡考察
2019-08-09 09:16: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王怡荻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市长黄钦会见来锡考察的德国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新任首席执行官迪特梅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参加会见。

  黄钦说,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作为欧司朗集团旗下业绩最佳、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40多年来专注发展光电半导体业务,在全球范围享有极高声誉。回顾过去,双方合作已奠定良好基础。七年前,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在中国的首个LED封装基地项目在无锡高新区奠基。前年,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无锡基地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并在去年底竣工投产,欧司朗无锡基地也成为了目前欧司朗在德国以外建设的规模最大、标准和运营管理水平最高的分厂之一,这些合作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欧司朗的大力支持,我们对此深表感谢。黄钦表示,近年来,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巩固发展,无锡与德国企业的合作友好密切、关系源远流长,博世、英飞凌等一批德国企业在锡投资设立的生产基地发展顺利,无锡十分愿意与欧司朗深化合作,希望欧司朗将研发中心以及更多新产品、新项目布局到无锡,开拓更广阔的中国市场。

  迪特梅感谢无锡长期以来对欧司朗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此次来锡考察无锡基地,无论是生产技术还是生产效率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无锡基地与中国大学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招聘毕业生和高技能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欧司朗正朝着行业内全球第一的目标努力奋进,企业十分看重中国市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合作迈上崭新台阶。

  (王怡荻)

标签: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无锡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