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巾帼双百法律助航”行动暨女企业家协会讲坛活动举行
2019-08-08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无锡讯 为了更好地帮助无锡市懂法依法守法用法开展经营活动,提高防范法律风险意识,8月8日下午,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市女法官协会、市女检察官协会、市律协共同举办了无锡市“巾帼双百法律助航”行动暨女企业家协会讲坛活动。市妇联副主席陈锡云、朱秀娟,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戴敏君,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张红岩以及省百名巾帼法律专家顾问团成员代表,无锡市各(县)区妇联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媒体代表等70余人参会。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陈锡云和朱秀娟共同为入选省百名巾帼法律专家顾问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来自女法官协会、女检察官协会的巾帼法律专家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女企业家协会戴敏君副会长、市律师协会张红岩监事长分别作了讲话。

  市妇联副主席朱秀娟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双百”法律助航计划,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抓手,也是妇联系统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体的重要实践。通过实施“双百”法律助航计划,更好地发挥优秀法律人的专业优势,切实为女企业家依法经营、依规治企保驾护航。朱秀娟建议,市相关部门和女企业家协会要以女企业家需求为导向,收集女企业家经营活动中的法律难题,拓展法律助航的方式内容,将最有效的法律服务送到女企业家身边;顾问团的专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精心设计服务主题和内容,提高课程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不断提升为女企业家提供靶向帮扶的能力水平;各市(县)区妇联要积极对接各板块的女企业家协会,及时了解女企业家的现实需求,依托省“双百”法律助航计划的专家力量,及时启动本地区的“双百”法律助航活动,为本地区的女企业家们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居佳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