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街道举办体育嘉年华 带领学生感受奥运精神
2019-08-08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无锡讯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弘扬运动健儿们为国争光、勇于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由何振梁与奥利匹克陈列管主办,惠山街道五里新村社区等单位协办的“北京奥运日体育嘉年华”学生暑假体育活动于今日举行。

  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准备的活动多种多样,投壶、围棋、象棋、邮票设计、垃圾分类学习、主题邮局展示、制作纪念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何振梁与奥利匹克陈列管,让孩子们从活动中感受到体育精神,了解奥运建设者的伟大成就。

  9月1日起,无锡垃圾分类即将实行,此次活动也结合环保主题的活动内容,通过观看垃圾分类的影片,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掌握关乎未来环境的垃圾分类知识。“虽然我们不能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但我们可以通过了解奥林匹克知识感受体育精神,通过保护身边的环境来为奥运建设做贡献。”来自金桥小学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

  惠山街道五里新村书记顾洁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最主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通过现场设置的游戏环节,让孩子们和奥运火炬手进行互动,让体育精神得以传承,让奥运之火永不熄灭。(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