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城南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活动
2019-08-08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无锡讯 为切实做好“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无锡工行城南支行结合自身业务及地域特色,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在全辖范围内认真积极有序地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一是利用晨夕会加强员工内部培训,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以高昂的斗志和扎实的行动投入到该活动中去。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电子屏滚动播报、发布风险提示等方式做好活动预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二是以网点大厅为依托,通过在厅堂内摆放宣传资料、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专人负责宣传讲解等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们宣传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第三方支付平台使用、反洗钱等相关知识。

  三是走出网点,深入人流量较大的社区、街道、商圈等,配合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近日,该行走进南湖家园社区与老人关爱中心开展寓教于乐的宣教活动。活动当天,在社区广场上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反洗钱、支付安全、防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的讲解,以期守住人民的“钱袋子”。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广大居民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和积极参与的意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宣传形式多样,既丰富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又增强了他们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同时提升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有利于共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朱闻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