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短视频记录无锡之美!“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短视频大赛今日启动
2019-08-06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无锡讯 8月6日,“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短视频大赛暨“玩转物博黑科技”抖音区域互动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举行。在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倒计时一个月的时间里,参与者用镜头捕捉无锡风姿,用短视频撩拨物联科技,两大创意形式共同开启,给短视频爱好者提供足够的发挥空间。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委网信办主办,会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娄子丹向与会来宾介绍 “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短视频大赛的相关情况。据了解,参赛选手可以从“水韵名城”“文化名城”“工商名城”几个维度去发现无锡的山水之美、文脉之深、工商之承。可以聚焦无锡园林、古镇、古街等风情风貌,亦可关注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央视影视基地等文化地标,更可以用镜头展现产业强市新时代背景下,物联网、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等蓬勃的态势。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作品征集时间为8月6日至9月20日,作品要求原创,紧扣主题。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征集到的作品将统一进行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优秀作品将集中进行网上展播。

  除了用短视频记录无锡之美,在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即将举行的日子里,参赛选手可以通过抖音APP互动区域,在8月6日到9月10日期间,上传分享自己身边的物联网黑科技,记录“万物互联”的生活点滴,共同迎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到来。(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