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温下的“一抹蓝”,守护城市好形象
2019-08-06 1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无锡讯 炎炎烈日炙烤大地,滚滚热浪肆意袭人,锡城便全面进入“烧烤模式”。 根据以往的经验,高温时段正是城市管理问题多发的季节,为了保持胡埭镇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滨湖区胡埭城管队员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接受着高温“烤”验。

  

  近日,胡埭城管出动10名队员、2辆执法车辆,以胡埭商贸街、安泰路商业街为重点,就市容环境秩序作出相应整改。

 

  整治过程中,队员就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现象进行了宣传,并逐户要求整改到位;对街道各商户小广告、宣传单、撑牌等逐一进行清理;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非法占道、非法停放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街面垃圾桶周围环境进行清理;对在建工地存在工程车辆抛洒滴漏、出入口地面脏污等情况警示......烈日下,地面温度早已超40度,每一名胡埭城管队员的衣服都已湿透,但不管是新队员还是老队员,他们都抢在一线,用自己的汗水清洗城市“污垢”。据了解,这样的天气下,城管队员平均每天都要喝掉近6瓶水,户外工作达到5小时以上。

 

  此次整治临结束时,胡埭镇党委书记吴书记、党委副书记秦书记来到胡埭城管工作现场,代表胡埭镇政府向在高温天气下奋战的城管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同时,为大家送上毛巾、风油精、人丹等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在上级交代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他们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嘱咐大家注意身体,为胡埭的良好风貌作出更大的贡献。(陈华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