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动物园提升改造今天开工
2019-08-06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无锡讯 8月6号上午,无锡市动物园太湖欢乐园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新版的动物园logo也同时发布。无锡市副市长刘霞,无锡市文旅集团、无锡市旅游业协会等领导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新改造的动物园~欢乐园区总面积为5万多平方,设有森林工坊、音符花园、蜜蜂城堡、星空群岛等四个区域。升级改造后的欢乐园,将引进8套主题游乐设备,一改原来以惊险刺激为主的定位,新设备主要面向儿童和家庭亲子游人群。疯狂出租车、风舞狂欢、超级救火队、丛林搬运工、甜蜜旋律、太空飞梭、星海奇航等配套综合项目,以及音乐互动,主题雕塑展示的音符广场等等。

  据无锡市动物园管理处主任杨忆中介绍:整个欢乐园区的改造工程将会保质保量,安全高效的加快建设,早日开放,早获丰收,做出无锡文旅人新的更大的贡献。力争到2020年末,在无锡动物园~太湖欢乐园开园10周年之际,经济总量跨入亿元景区之列,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给市民和青少年朋友带去更多的欢乐和体验。(张则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