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少儿模特赛决出“萌娃”“潮娃”各十佳
2019-08-05 09:25: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小张  
1
听新闻

  本报讯3日晚上,梅里古镇中华德城广场,以“公益、交流、传播、时尚、亲子”为主旨的创新童模赛事——2019无锡市首届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此举行,赛后进行了颁奖典礼。

  此次少儿模特盛典舞台依托梅里古城墙,呈“中”字形铺开,舞台左右两边运用了LED屏幕,将古城墙、舞台、光影融为一体,配合动感的音乐走秀,打造出一场文化底蕴与现代科技并重的品质盛典。华丽的舞台秀,小选手的萌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从5月到8月,从海选到复赛,孩子们在历练中得到成长。总决赛共设“梅里古韵”“你好未来”两轮比赛,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形象、台风、仪态、服饰搭配等进行综合评分。比赛最终决出“萌娃组十佳”,“潮童组十佳”以及两组冠亚季军各一名。(小张)

标签:少儿模特;古城墙;舞台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