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家庭帆船赛在锡起航 百帆竞发鹅湖南青荡水域
2019-08-03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无锡讯 今天上午,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在无锡鹅湖南青荡水域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40支队伍,近200名参赛选手齐聚鹅湖,他们以家庭为单位在两天时间里为鹅湖南青荡献上一场百帆竞发的精彩场面。

  晴朗的天气也点燃了不少参赛选手的热情,来自杭州的参赛家庭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参加过宁波站,由于天气原因没能尽情体验帆船的魅力,所以特别期待在无锡站发挥出他们的实力。“参加这样的比赛一方面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让孩子们得到锻炼,提高他们的胆量。”

  据悉,中国家庭帆船赛是2018年推出的一个品牌赛事活动,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创办,旨在推广帆船运动,吸引更多大众参与。今年,比赛首次来到无锡鹅湖镇,据了解,除了白天的竞技赛事外,组委会还在今晚为选手们安排了水手之夜嘉年华活动,品尝荡口古镇特色美食、体验“歌唱祖国”红色游学、观看非遗文化传承表演等,给予选手们从“家庭比赛”到“家庭出游”一站式体验。(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