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科学保护 文明养宠”宣传活动启动
2019-08-03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无锡讯 8月2日下午,无锡市“科学保护,文明养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湖万达广场举行。无锡市小动物科学保护协会的爱心基地也同时成立。

  在活动现场,无锡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负责人呼吁: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保护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市民要尊重生命,爱护动物,养宠人要不断提高科学养宠水平,积极响应无锡市文明养犬号召,自觉履行养犬人的义务,做到“养犬必办证,遛狗必牵绳,狗屎不落地”,积极预防人兽共患病,及时给宠物注射疫苗。小动物保护协会及志愿者愿与全市人民共同推进城市的科学保护、文明养宠宣传活动的持续发展,坚持一贯的科学理性的包容态度。 提倡领养代替购买,推动保护自然,珍爱生命,推动动物福利理念,推进城市流浪动物管理工作,提升城市文明建设水平。

  此项公益性的爱宠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响应,现场有不少爱宠人士当场领养了小动物保护中心收养的流浪犬。(张则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