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天智慧新能源研究院项目签约
2019-08-02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无锡讯 昨天,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共建海天智慧新能源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举行。双方将在船用等多个领域共同推广,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快速实现已有技术及未来研究成果的落地实施。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活动。

  结合双方的技术、产品、市场等特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共同建设成立海天智慧新能源研究院并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联合开展新能源先进技术的研究。助力海鹰公司早日成为中船集团智慧新能源业务中领先的核心研发制造企业;帮助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积极扩大新型能源的应用领域,快速实现研究成果的经济效益转化。

  据介绍,在双方已有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及各种新能源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对船用智慧新能源系统、多能互补新能源网络等领域进行相关技术合作与开发,使新能源系统更智慧、更安全、更高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