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胡埭城管开展“无证摊点专项整治月”
2019-08-02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无锡讯 日前,胡埭镇城管启动“无证摊点专项整治月”活动,主要针对胡埭镇工业园区、各工地周边等范围内的无证摊高发区集中整治,并积极做好处理无证摊贩引发的现场加工、油烟四溢、垃圾遍地、影响交通等投诉热点,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食品卫生安全的环境。

  新力建筑工地周边的流动摊点,为工地上的工人提供了便利,但对食品卫生安全没有保障,胡埭城管已多次对周边摊贩进行教育,对多次教育未整改的摊贩进行作业交通工具扣押。但该工地周边摊贩屡教不改,胡埭城管随即联系工地方,宣传无证摊食品卫生无保障,望工地方配合城管工作,发现摊贩立即上报于城管部门,随即工地方表示愿积极配合城管部门工作,即查即报。

  近日,市民投诉热门问题为天竺路上的夜宵摊,针对此现象,胡埭城管安排专人每日巡查、定时蹲点。7月24日凌晨12点,将该处无证摊查处,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投诉人。

  专项整治期间,胡埭城管将对辖区内的无证摊贩严查、重罚,一经发现立即查处。下一步,胡埭城管将增加早间整治和夜间整治专项工作,严查严打,对流动摊贩高发区域保持高压状态。此次整治行动胡埭城管精心部署,合理安排人员分工,针对屡教不改,反复性较强的摊贩将现场予以暂扣经营工具的强制措施。同时,对违法行为当事人加强宣传教育,保障市民的食品安全,巩固提升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周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