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开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8-02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 日无锡讯 8月1日上午,迎龙桥街道办事处主任苏旭带领街道安监办、经发办、城管办、综治办和相关社区并联合南长消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龙桥分局、迎龙桥派出所对辖区老旧住宅小区、群租房、饭店及大型商场开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老旧住宅小区非机动车库是否符合安装智能充电桩、群租房是否有改变房屋结构和超人员租住、饭店内油烟管道清洗情况、大型商场安全生产相关台账资料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非机动车库内还存在私拉乱接及堆放易燃物品、群租房改变房屋性质进行群租、大型商场内堆放易燃物品区域内无禁烟标志及卖场无应急疏散指示标志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社区对车库内堆放的无主易燃物品要及时清理,加大宣传力度告知居民“飞线”私拉乱接充电的危害性,对符合安装智能充电桩的非机动车库要及时将安装充电桩。责令被检查的群租房、饭店及大型商场限期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苏主任首先要求街道相关部门及执法单位要认清夏季高温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其次在加大辖区老旧住宅小区物业公司及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力度的同时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在高温时期安全稳定。(刘琦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