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携手无锡市民卡公司同发联名卡
2019-08-01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无锡讯 7月29日,兴业银行无锡分行和无锡市民卡公司联合举办“市民卡新区营业厅”开业暨挂牌仪式,市民卡公司总经理严志义与兴业银行无锡分行副行长钱玉新等领导出席。据悉,下半年,兴业银行将与市民卡公司深入推进合作,再布投十台联名卡自助机,方便市民办理城市交通、金融服务等业务,实现“一卡通用、便利惠民”的合作目标。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兴业银行无锡分行的金融服务领域和无锡市民卡公司城市交通、公共事业、亲子休闲旅游等领域优势,双方在今年5月14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渠道资源整合、业务代理、客户资源共享、联名卡发卡等方面深入合作。新发行的联名卡将市民卡与银行卡功能合二为一,这对无锡广大市民来说,将是一次重要的和服务升级和体验升级;对兴业银行和市民卡公司来说,也是通过渠道资源互换互补,双方都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目前,双方合作正如火如荼展开。为解决市民反应新吴区无市民卡人工网点的问题,无锡市民卡公司与兴业银行联手合作、共同开拓成立新区营业厅,解决了新吴区广大市民对于市民卡便民服务走近身边的诉求。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营业厅位于新吴区长江北路164号,是新区人流量超大的地段,可以服务周边多个社区和写字楼的市民。作为无锡市民卡公司在新吴区设立的首家自营全业务服务网点,该营业厅大厅设有市民卡、自助充值售卡机、补登机等自助设备,广大市民只需动动手指就可办理充值、年审等服务。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副行长钱玉新表示,作为首批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和国内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始终秉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兴业银行无锡分行将提高公共服务领域的金融覆盖,与市民卡公司切实做好联名卡的推广和后续综合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张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