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38个网点覆盖全市 集多功能于一体"邮爱驿站"对外开放
2019-08-01 09: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专用休息区、饮用水、便民服务箱、手机充电、无线上网,部分有条件的网点还配备了饭菜加热、雨伞租借等服务。这如同“VIP”大客户般的待遇实则是为退役军人以及环卫工人、交警、城管等参与公共服务的户外工作者准备的。日前,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无锡市分公司与市城市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慈善总会携手共建的“邮爱驿站”正式对外开放。

  “全市138个邮政网点都设了‘邮爱驿站’,实现了全市覆盖。”无锡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邮爱驿站”是一个集送帮扶、送清凉、送知识和志愿者献爱心等功能于一体的平台。它除了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歇脚地,还承担着“退役军人之家”的功能,向退役军人开放。其中荡口支局、县前街支局作为示范点,除“邮爱驿站”的各项服务外,还设置了茶歇区、读书角,提供茶饮,并配备党建、科技、文化、军事类书籍,供退役军人学习、休闲。此外,“邮爱驿站”长期接收捐赠物资,并为市民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提供平台。(文君实习生杨芸)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