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远东“未来之星——身障人士学习会”在宜兴召开
2019-07-31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无锡讯 7月28日至31日,经过严密的筹划,精心的准备,一场特殊的致良知学习会在江苏宜兴云湖国家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学习会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杰出身障人士代表,远东身障人士员工代表,热爱慈善事业,志愿于提升心灵品质的企业家代表共计500余人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学习。

  为了让更多的人接受中华文化的洗礼,除了现场学习外,此次学习会还将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在全国百余所特殊教育学校以及远东其他身障人员中展开。

  让传播范围更广,让学习成果惠及更多身障人士,近年来坚持学习圣贤文化的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想残障人所想,积极安排身障人士到集团工作,解决他们的生活和后顾之忧。献出了大爱。

  身障人士是生命奇迹的创造者,更是心灵圆满的坚定追求者,他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着人生自己的人生价值。此次“未来之星----人士学习会”,旨在向身障人士以及支持他们的有识之士,表达敬意,助推其开发心中的无尽宝藏,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成为追求心灵圆满的榜样,成为助力民族复兴的楷模。

  为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2007年,远东慈善基金会成立。成立12年来,远东慈善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帮扶身障人与社会弱势群体,为社会公益和社会文明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而远东对身障人士的帮扶,也完成了从前期简单的捐款、捐物到身障人士就业岗前培训,从安置身障人就业,到现在帮扶身障人士自主创业的转变。

  见证心灵奇迹,追求心灵圆满。以生命唤醒生命,这次远东“未来之星----身障人士的学习会”的召开,就是远东人为身障人士献出的一种深深的祝福和大爱。(张则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