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为助摩纳哥全境通5G
2019-07-31 09:2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在欧洲南部,地中海畔,有一个著名的“袖珍国”摩纳哥。去年,这里的游艇展第一次用上了5G网络;今年,它就成为全球首个全境覆盖5G的国家;明年,5G还将在这里著名的汽车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中大显身手。

  为这一切提供助力的是中国技术。来自中国华为公司的5G设备,使得5G信号遍布摩纳哥约2平方公里的国土上空。摩纳哥电信在7月9日举行了5G商用仪式。该公司总经理马丁佩罗内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摩纳哥是全球首个全境覆盖5G的国家”,“这具有象征性意义”。

  到今年年底,摩纳哥消防人员也将拥有连上5G网络的无人机,无人机实时传回清晰度达到4K标准的图像,将大大助力救援工作。摩纳哥还致力于结合5G技术开发无人驾驶汽车,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

  上图7月23日,在摩纳哥电信公司的营业厅,工作人员准备用华为智能手机Mate20X展示“5G超宽带网络”。(新华社发)

标签:摩纳哥;无人机;方程式大奖赛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