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 融合发展培训班在锡开班
2019-07-31 09:17: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陈菁菁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2019年全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培训班暨江苏省文化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培训班在锡开班。来自全国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产业发展处有关人员,江苏省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共20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副市长刘霞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机构改革后,文化和旅游部第一次面向全国举办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负责人从标准化建设、平台经济、夜间经济、数字文化产业、旅游目的地和项目、文旅融合体验、产业投融资等方面进行授课,组织学员实地考察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融创文旅城等无锡市文旅融合标杆示范项目。(陈菁菁)

标签:培训班;旅游产业;文化产业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