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科技创新载体发展工作
2019-07-31 09:12: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尹晖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科技创新载体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攻坚“硬科技”推动打造更优质的平台载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民阳、华博雅,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参加视察。副市长高亚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江苏无锡(惠山)科技生命产业园、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在听取发展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对我市科技创新载体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朱民阳指出,对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我市科技创新载体建设要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契合,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融合,与实体经济发展相结合;要高度重视科技服务业赋能科创载体的巨大作用,加大人才引育,发展创投融资,优化政策和服务机制,以“科技+市场”孕育发展新动能;要顺应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趋势,打造专业、特色载体,凸显功能定位,提升成果转化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尹晖)

标签:科技创新载体;视察;人大常委会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