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19-07-29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无锡讯 连日37度高温让人们感受到了三伏天的威力,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会开展的高温慰问则为基层一线带来丝丝清凉。7月25日,在该行党委书记张永罡的带领下,行领导、工会主席分赴各级支行、金库,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张永罡来到滨湖支行,对顶着酷暑坚持外拓营销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关心大家在高温期间的工作情况,为奋斗的伙伴们加油鼓劲。

  工会主席、副行长王建强在了解各基层工会防暑降温与后勤保障的工作措施后,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切实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并嘱咐员工们注意饮食、饮水,注意高温工作条件下的自我保护。

  

  

  杨海娟副行长在进行高温慰问的同时,对网点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检查,要求网点负责人要加强场地的安全管理,特别强调要认真做好夏季安防措施,保障市分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高温仍将延续,但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企业的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全行经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