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废品站里揪出盗窃嫌疑人
2019-07-26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无锡讯 近日,有位收废品的老人,竟然在进工厂收废品时,把仓库中的106个金属框和1根轴承“收”走了……

  7月16日,锡山区荡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所在包装厂内的百余个铝合金四方形扶手及一根轴承被盗。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经现场走访后,民警发现被盗工厂没有安装监控设备,但该企业外围一家工厂门口的监控可以看到被盗工厂的人员进出情况。经过查看监控,一脚蹬人力三轮车的老年男子进入民警视线。案发当日下午,犯罪嫌疑人两度空车进入满载而归。民警随即对嫌疑人进行反追踪,明确其作案路线。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有一家出租屋四周堆满了各种废品,并发现疑似被盗物品,确为嫌疑人住所。附近村民告诉民警,该屋租住的男子以捡废品为主,一般晚归。

  民警在该出租屋外进行设伏,并加强街面巡防力量。7月16时许,民警在辖区一银行旁发现嫌疑人行踪并组织抓捕。经审查,嫌疑人交代了7月15日下午窜至锡山区鹅湖镇一包装厂内窃得金属框106个和轴承1根,总价值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华梦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