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大学生暑期深入滨湖区环卫所开展暑期实践
2019-07-26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无锡讯 近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绿踪”小分队,前往无锡市滨湖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新城所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队成员通过清扫街道和捡拾垃圾,深入到这个常被人们忽视的群体中;通过了解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关心和爱护他们的辛勤劳动,用自己真实的行动帮他们实现微小心愿,助力城市环境绿色发展。

  为了关爱环为卫工人,倡导公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爱护环境。小队成员们拿起扫把、簸箕和火钳,前往滨湖区道路,协助环卫工人们共同打扫公路地面卫生。天气虽炎热,但小队成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合作,高效的完成地面清扫。他们还与环卫工人互相学习普及垃圾分类的科学知识和防暑与应急救护的技巧,并进行了现场应急救护过程模拟。大家通过互动抢答,以生活在常产生的垃圾一一分类举例说明,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达到学以致用。

  活动结束之际,“绿踪”小队还为环卫工人们献上了防暑的小风扇、草帽、毛巾等爱心物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