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7月25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无锡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联合滨湖区河埒街道共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建筑施工一线的工友们送上关心和问候。

QQ图片20190725154949.png

慰问活动中,项目负责人叮嘱大家在高温季节现场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随后,项目管理人员将水果、饮料、毛巾及防暑降温药品等发放到生产一线的工友们手中。

无锡河埒金融商务港是2017年11月开工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无锡市滨湖区“十三五规划”中优化产业格局的战略性工程。计划打造成以现代服务业为重点,以信息技术、科技研发、金融创投等为主导、各类企业总部集聚的低密度、高品质现代服务业产业孵化器。项目建成后,将拓宽街道产业发展空间,打造楼宇经济新增长点,提升产业发展能力,擦亮河埒地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品牌。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的举办,将有力保障和促进项目努力抓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项目生产顺利进行。(文/图 姚卫东 刘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