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方快破车辆被窃案,共享单车助力破案
2019-07-25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无锡讯 近期,锡山区张泾派出所五小时快破一起流窜盗窃车辆案件。这次,共享单车成为了破案线索。

  案发当日7时许,张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察和查看视频监控,一年轻男子进入民警视线。监控中,只见该男子骑着自行车至现场,离开时推着被盗电动车。民警注意到,该男子来时所骑自行车为共享单车。

  由于在张泾平时骑共享单车的人并不多见,民警随即与该共享单车公司取得联系,经公司配合,民警获取男子张某身份信息。随后,民警对张某的落脚点和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在经过缜密部署后,于当天下午14时许,民警在张泾一摩托车厂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一举抓获。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华梦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