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今年将征集约1450名新兵 征兵8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
2019-07-25 10: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今年我市将征集约1450名新兵,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9月10日起运新兵。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陆志坚,无锡军分区司令员王作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强化思想认识,把征兵工作作为重要职责使命和政治任务,以坚决高效的贯彻力、组织力、执行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强化机遇意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更实的举措成效,高标准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强化融合意识,紧贴军队建设新需求和教育形势新发展,在大学生征集、使用、退役安置等方面,积极探索军地整体联动、融合发展,努力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优质兵员、为国家建设储备优秀人才;严把关键环节,把好体检关、政治考核关、年龄关、文化学历关、定兵关,切实提高征兵工作质量。(史为光)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