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梁祝·爱情文化节中秋与您相约张渚
2019-07-23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无锡讯 23日上午,第四届梁祝爱情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宜兴召开,向社会各界公布此次活动的细节。据了解,本次文化节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隐龙谷温泉度假村举行。

  本届梁祝爱情文化节内容丰富多样,共分为六大板块,包括隐龙谷之夜主题晚会、“”文明婚礼,筑爱一生”集体婚礼、宜兴市第二届“陶都十佳模范金婚父亲”评选及颁奖、“爱之谜遇”中秋灯谜大会、爱情街市、“中秋情阖家欢”亲子活动。

  发布会上,张渚镇政府镇长王赛军详细介绍了目前张渚镇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张渚镇将生态旅游业作为本镇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来打造,提出了建设“苏西南生态旅游核心区”的发展目标,致力打响“运动休闲、旅居度假”的旅游品牌。今年,全镇着眼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在全省率先启动了美丽乡村连片示范带建设,将全域旅游资源进行有机串联、全面整合。张渚旅游的后发优势、潜力实力正在加快释放。目前的张渚,正在加快形成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生态文化旅游业“三足鼎立”的产业优化发展新格局。张渚优美的山水画卷和崛起的生态旅游业,使得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在感知着张渚、走进张渚、喜爱张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