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一届全民创业大赛梁溪区分赛顺利举办
2019-07-23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无锡讯 7月23日,第一届全民创业大赛梁溪区分赛在北创科技园顺利举办,成功掀起我市创业者风采展示的高潮,为锡城带来了一场创新创业盛宴。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为创业者搭建平台,为优秀创业创新取目提供创业展示、创业指导、培育孵化、融资对接等服务,宣传我市创业创新支持政策。据了解,本次分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8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2名,奖金3000元;优胜奖若干名,奖金500元,另外,分赛前5名的项目将晋级“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市级决赛。

  会上,市就管中心主任杨勇、区人社局局长过茹青发表了致辞。现场11个参赛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及现场问答,精彩纷呈、亮点频出,来自江南大学商学院教授 、无锡市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主任朱晋伟先生在内的5名相关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对现场路演进行点评,在交流过程中分享学术前沿动态,对相关技术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赛场外,梁溪区积极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三年来扶持自主创业逾万人次,创建创业孵化基地44家,举办26期“梁溪创业大讲堂”,为创业者们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