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整治“高空小广告” 净化镇区环境
2019-07-23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无锡讯 近日,胡埭城管中队在镇工业园区巡查过程中,发现多家厂房外墙上贴有“专业讨债”“快速提款”等字样的涉黑、“套路贷”小广告,张贴位置非常隐蔽,基本都是在外墙转角,且越贴越高,离地2至3米高,不仅存在着安全隐患,且严重影响市容环境。

  今年以来,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很多违法“小广告”越贴越高,“高空小广告”现象逐渐增多,建筑物高处、电线杆上、居民楼外墙都出现过。为整治涉黑涉恶的“三乱”现象,在多次与“小广告”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城管队员们逐渐积累经验,随行的执法车辆中一直备着铲子、剪刀、钳子等工具,便于巡查过程中发现及时清理。

  针对这些高空“小广告”,中队队员们立即寻找方法,利用执法车辆、及车内的工具如铲子、钳子等进行清理。有些小广告实在是又高又隐蔽的,只好采取人墙的方式清理。通过各种方式的尝试,队员们将园区多处“高空小广告”清理干净。同时,对于这些“违法小广告”上的号码实行停机处理,并上报扫黑除恶线索,深挖彻查背后的涉黑涉恶问题。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整治镇区市容环境,胡埭城管中队将多措并举遏制违法小广告乱象问题,严查乱张贴行为,开展清理整治行为,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骆雨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