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去荡口古镇体验“古风式”纳凉 纳凉节将一直延续到9月1日
2019-07-22 09:0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盛夏三伏天荡口来纳凉”。20日,2019首届“老荡口纳凉节”在荡口古镇开启,此次纳凉节将一直延续到9月1日,将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既能游玩又能“避暑”的好去处。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在荡口古镇北街区域打造降温效果,沿街采用喷雾装置,游客漫步其中,除了凉爽舒适,更有朦胧雨巷的意境。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周六、周日的10:30,将有多名婀娜女子撑着油纸伞在古镇进行旗袍秀表演。

  主办方还准备了多达7项的配套活动。在荡口古镇北停车场,包括有大型水上乐园、露天泳池,它们是这个盛夏解暑的首选地。民谣音乐节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每逢周三、五、六、日晚上,可以听到流浪歌手的音乐人生。夏日夜游节值得关注——“纳凉节”期间每晚7点20分,在荡口古镇古戏台都会有精彩纷呈的夜间非遗民间文艺表演。而即将开启的“夜航荡口”备受游客期待,两岸灯光伴着徐徐晚风,人在舟中,顺流缓缓前行……

  据主办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虞嘉晔介绍,其他节目也很精彩,每个周六日及节假日的10点30分、15点30分,周一至周五的14点30分,华氏义庄都会有沉浸式情景剧表演,再现当年义庄义举。荡口喜事情景剧:每天上午9点30分以及周六日节假日14点30分(加演),荡口喜事情景剧为游客展现当年华府秋香招亲故事。(黄振)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