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区投资合作恳谈会"结硕果" 超400亿元多个项目"落地"
2019-07-22 09:0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惠山区举行“品桃惠友发展共赢”投资合作恳谈会,200多名知名企业客商与知名乡贤齐聚惠山,同叙乡情友谊,共话合作发展。会上,7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突破400亿元。

  “‘品桃惠友’招商活动是惠山区每年的一项‘保留节目’,因为举办之时正值当地知名特产阳山水蜜桃成熟,所以该活动较之其他活动,更添一丝‘家乡味’。”会上,区工信局、科技局、文旅局围绕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作主题推介。中科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院长丁汉等大咖分享了在惠山投资发展的美好前景,对惠山“重商、亲商、扶商”的营商环境给予了点赞。当天,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装备项目、中国新能源产业集团太阳能组件项目、国际新型供应链产业园等77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超过400亿元。项目覆盖了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慧物流、文化创意、跨境电商等诸多领域,对标惠山当地的支柱产业与特色产业。

  “惠山在道路交通、城乡建设、生态绿化、产业发展等各个方面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而唯一不变的,就是单纯朴质的乡亲,和一口水蜜桃的甜蜜。”RENOGY如果新能源创始人CEO李懿不仅是一名客商更是惠山乡贤,这名优秀的女博士带着她对家乡土地的眷恋和感恩决定将企业落户惠山,成为家乡的建设者。RENOGY如果新能源将提高在太阳能行业离网解决方案、创新太阳能消费电子、以及楼宇综合能源管理服务的品质及效率。(黄振)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