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2019-07-21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无锡讯 夏日的傍晚,一场雨后空气清新宜人。7月19日傍晚,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无锡市旅游业协会联合举办,众多单位协办的2019无锡“文旅融合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埒街道溪南公馆广场隆重举行。众多旅游及相关企业在现场设展位为市民群众咨询服务。

  本次“文旅融合进社区”活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推进无锡全域旅游发展,展示文旅融合旅游建设的成果,增强市民对于全域旅游、文明旅游的认识,并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服务于广大市民和游客。

  爱家乡,爱旅游,爱生活。“文旅融合进社区”作为政府便民、惠民,满足市民的文化和旅游需求的重要措施,将进一步完善城市的旅游功能,使市民在家门口零距离享受到便捷,实惠,规范的优质旅游服务,享受城市旅游建设发展的成果。同时,也为旅游企业搭建起宣传旅游常识,推广特色产品的平台,以更形象直观的方式向市民市民群众推广景区和旅游产品,促进市民对相关景区和旅游产品的了解,丰富社区百姓生活,促进旅游市场互动。(张则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