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区投资合作恳谈会签约77个项目 总投资突破400亿元
2019-07-19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8日,无锡惠山区举行“品桃惠友发展共赢”投资合作恳谈会,200多名知名企业客商与知名乡贤齐聚一堂,同叙乡情友谊,共话合作发展。

  会上,包括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装备项目、中国新能源产业集团太阳能组件项目、国际新型供应链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在内的7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突破400亿元。项目覆盖了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慧物流、文化创意、跨境电商等诸多领域,对标惠山当地的支柱产业与特色产业。

  据介绍,惠山区作为无锡的重要板块,近年来围绕“协同发展引领区、智能制造示范区、城乡建设特色区、生态绿色发展区”的要求,持续加大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建设和服务工作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自2013年首次举办的“品桃惠友”系列活动已逐渐发展成为惠山推动经贸发展的一个品牌性、集中性、综合性、多元化活动。截止2018年,惠山区通过连续6届的品桃惠友活动,累计签约项目270余个,涉及智能制造、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产业金融及特色小镇等多个领域。

标签:新能源;发展;惠山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