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锡中双语学校奠基开工 明年9月投用
2019-07-19 09:1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省锡中双语学校开工奠基仪式在惠山区前洲街道城铁惠山站区举行。据悉,这所惠山区投资2亿多元打造的高端民办学校规划用地面积209亩,一期占地约79亩,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计划明年9月投入使用并正式招生。

  作为惠山区教育事业和民生服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依照“绿色校园、活力校园、立体校园”的设计理念,这所学校的定位是“确定全人教育体系的高品质民办学校”,将建设包括教学楼、风雨操场、配套综合楼以及学生宿舍等基础设施,按照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规划设置,总规模为78个班,学生约3000人。其中小学4—6轨,规模24—36班;初中8—10轨,规模24—30班并预留高中部12班。该项目建成启用后,不仅有助于提升前洲街道城铁惠山站区“枢纽服务核”的区域价值、优化投资环境,进一步吸引高层次人才落户惠山,还对丰富区域教育样态、满足群众对高品质民办学校的需求并聚焦优质生源有着积极意义。(马悦)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