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停还要殴打保安!你哪来的底气?
2019-07-17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无锡讯 前段时间在东亭大西桥发生的,违停男子殴打志愿者最后落得被行拘的事情,想必大家都还有印象。谁想到,这样令人气愤的事情竟然再次发生!

  事件回顾

  7月8日傍晚7点,锡山城管局聘请的保安牛师傅和武师傅正在隆亭路巡查,发现一辆白色小车苏B385GV停在了东亭医院停车场出入口前,把本就不宽的隆亭路占了小半幅路面。于是,保安师傅上前张贴文明停车告知书,告知车主要自觉把车停放在停车位内。

  刚贴完告知书,车主就出现了,发现了车上的告知书就开始大声质问:“谁让你们贴的?快点给我撕了。”态度嚣张,言辞激烈。

  “这位女士你好,现在正在进行停车秩序整治,这里不允许停车,请你把车子停到车位内……”保安师傅耐心向这位女车主解释,附近有停车场,希望车主把车子停到停车场内,不要影响交通。

  令人大跌眼镜的事情发生了,女车主疾步上前,狠狠踹了牛师傅裆部。保安师傅保持克制,并没有还手。

  围观群众指责她的不当行为,这女车主竟然还向围观群众吐口水。

  女车主依旧不依不饶,又冲上去狠狠给了武师傅一记耳光!要不是同行男子拉住她,甚至还会发生更严重的后果。女车主打完人之后,还在原地骂骂咧咧。

  保安师傅马上报了警。见此情景,女车主立即驾车逃跑。

  不禁要问一句,违停还要殴打保安,甚至还逃跑!你哪来的底气?!

  群众的支持与理解

  在大西桥殴打志愿者事件中,曾出现过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一名黑衣男子大声挑唆、为打人者叫好。

  而在7月8日,现场的群众全都为被打的保安师傅抱不平,谴责违停、打人的女车主。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群众们纷纷拿出视频资料,讲述事情经过,令保安师傅感受到群众的热心,让广大城管工作人员感受到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给被打保安师傅颁发“委屈奖”

  目前,打人女车主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7月10日,锡山城管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孙洪辉副大队长给受伤的牛师傅和武师傅送去慰问品,询问他们的伤情,对他们的恪尽职守、耐心劝导解释表示认同,颁发一份特殊的“委屈奖”。

  自从开展停车秩序整治以来,东亭城区的停车秩序大有好转,离不开牛师傅、武师傅等城管保安的努力。

  锡山城管将不遗余力做好停车秩序治理,希望广大群众能够自觉文明停车规范停车,共建美好锡山。(杨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