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惠山足球联赛启幕!16支劲旅盛夏激战惠体
2019-07-16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无锡讯 近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惠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单位主办的2019“东惠利杯”惠山区足球联赛在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开幕式后,各参赛队运动员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本届赛事的首场比赛正式打响。场上运动员用不惜体力的奔跑和拼抢展现着惠山足球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周围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为期一个月,共有包括富达纺织、无锡匡星在内的16支球队参赛。各参赛队将在各组别内进行7轮单循环赛,通过积分决定排名,并最终决出冠军。

  “惠山联赛”是惠山足协在本区良好的足球氛围和自身的丰富的办赛经验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品牌足球赛事。作为无锡全市范围内地区联赛的“排头兵”,“惠山联赛”在赛事运营模式上独树一帜,今年赛会方推出“惠超联赛”和“惠甲联赛”子品牌,将16支队伍分两级进行比赛并实行升降级机制和不同级别比赛奖金分成制,大大提升赛事本身的竞技性与观赏性。同时,在人员配置方面,赛事引入俱乐部球员、教练员、裁判员注册机制,优化管理,让赛事朝规范化、职业化方向发展,进一步提升了联赛影响力,也为培养惠山足球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