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启动志愿服务项目,吹响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角
2019-07-15 1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无锡讯 7月15日,新安花苑第三社区携手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党员和群众热情参与。

  社区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包括“市民卡便民服务岗”和“健康小屋”,是社区与党建联盟单位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和无锡耘林康复医院合作建立的。活动当天也是新吴区首个市民卡社区服务点正式启用的日子,许多居民闻讯赶来,社区大厅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70多岁的王老伯开心地说:“看到社区发的通知,我前几天就来问过了,今天特地带了身份证过来办卡,以后充值也能在社区办,这对我们年纪大的人来说真是方便多了!”市民卡便民服务岗的设立获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活动首日累计接待居民40余位。无锡耘林康复医院,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健康小屋”志愿服务项目的党建联盟单位,在活动现场同样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咨询,志愿者们耐心的解答居民们的问题,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中医保健,把爱心传递到了更多人身边。

  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社区党总支书记王颖表示:“社区将秉持‘民心零距离,一心为居民’的服务理念,提升社区服务质量,满足社区不同居民的各种服务需求;坚持党建引领,增强社区治理服务,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红色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