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区2019足球联赛火热开踢 实行升降级机制和奖金分成制
2019-07-15 09:1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晚,惠山区2019足球联赛在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打响,玉祁酒业足球队等16支代表队参赛。赛程周期为一个月,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惠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单位主办。

  昨天傍晚,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激烈的比赛赢得阵阵喝彩。

  惠山区足球运动群众基础相当深厚,2018年确立了打造“惠山联赛”为地区性品牌足球赛事的目标。用心打造惠山足球文化,率先在无锡地区实行俱乐部球员、教练员、裁判员注册机制。

  2019年“惠山联赛”在原有的基础上细分,将16支队伍分两级进行比赛,并推出“惠超联赛”和“惠甲联赛”子品牌,实行升降级机制和不同级别比赛奖金分成制,让比赛本身的竞技性和趣味性共存,更具有吸引力和魅力。

  惠山区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明年规模可达20支到24支,推进“全民健身”的氛围将会越来越浓厚。据了解。本次“东惠利杯”比赛分超级组和甲级组进行单循环赛制,共7轮比赛,采取积分制进行,最终决出冠亚军,联赛预计在8月10日结束。(黄振)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