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惠山古镇喜乐会热闹开演欢乐喜剧秀
2019-07-15 09:1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夏日纳凉哪里去?惠山古镇喊你“乘风凉”。昨从惠山古镇景区获悉,即日起到8月11日,每天18:00-21:30,惠山古镇将展现古风纳凉的乐趣,每晚诸多游乐节目组成一台台喜乐会。据悉,目前网络预售票单价只需19.9元。

  流光溢彩的千灯游廊里,穿梭着走街串巷的挑担货郎,自行车“驮”着棒冰箱,清脆的叫卖声带你走进旧时光。大型水雾机形成阵阵凉风,蒲扇、藤椅和冰块还原儿时岁月——这是近日晚上记者在古镇看到的街角一景。好戏才刚刚开始:穿着夸张的小丑伴随着抖音串烧舞曲、骑着特大号双轮车前来迎宾,水枪、喷雾枪齐上阵,丝丝水雾透心凉。行至绣璋阁广场,无缝对接少数民族舞蹈演员们现场表演的竹竿舞、泼水舞以及篝火狂欢巡游。热情少年与妙龄少女于载歌载舞中邀请游客在竹竿间轻灵跳跃,在泼水狂欢中感受凉爽和喜悦,全家人更能手牵手围绕篝火起舞。极富民族特色的异域风情晚会为江南古镇的夏季注入不一样的活力与激情。

  广场上歌舞喧天,古迹区内好戏连台。据了解,景区此次特邀无锡市曲艺家协会、无锡市滑稽剧团的专业演员,在天王殿喜剧大舞台为游客带来一场“笑长歌”南北喜剧大荟萃。每天19:00-20:30,二人转、相声、双簧等北方的说学逗唱让您哈哈大笑;滑稽戏、独角戏、脱口秀等南方喜剧让您轻松一乐,游客可一次性看够南北喜剧经典。寄畅园卧云堂中,技艺精湛的演员将上演柔术、顶碗、力量组合等绝技,为游客展现这一古代流传至今的悠久技艺。嘉树堂前,专业民乐演奏家为游客倾心演奏江南丝竹小调,《春景》《茉莉花》等袅袅丝竹里感受江南名园的夜间清韵。古银杏广场将成为露天电影专场,播放《战狼》《湄公河行动》《厉害了我的国》等高票房影片,儿时的纳凉情景回忆满满。二泉文化街上,小热昏、三仙归洞等民间技艺将为游客零距离展现。二泉边漪澜堂,还有专业的茶艺师为游客泡上一壶香茗,全家老少真正各有所乐。(记者天易/文陈大春/摄)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