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城社区“金太阳”志愿团关爱妇幼成长
2019-07-12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无锡讯 7月9日上午,惠山区长安街道惠城社区“金太阳”志愿团组织开展了关爱妇幼成长的活动。

  一群由高知退休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在社区工作人员和无锡市壹志愿服务中心专业人士的带领下,走进孕妇、幼儿家庭,宣传妇幼健康和科学育儿知识。

  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以老龄女性为主,无锡市壹志愿服务中心妇幼健康和科学育儿专家王红琴对他们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志愿者把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和自身的经验相结合,为家有孕妇或幼儿的家庭提供指导和帮助,采用科学正确的方式照顾好孕期的女儿、儿媳以及幼小的第三代。

  志愿者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助人自助的传统美德以及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公益情怀。他们表示,今后将持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在助人为乐中更好地体现自身价值,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