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多部门开展群租房安全执法检查
2019-07-11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无锡讯 为推动群租房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的落实,坚决预防与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11日上午,迎龙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洁组织街道安监办、城管办、综治办并联合派出所和南长消防大队对辖区一住宅小区群租房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检查组重点对群租房是否更改房屋结构、电器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人均居住面积是否低于12平方及是否存在易燃物品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物业公司加强小区人员进出管理并提高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下步将联合消防和派出所对群租房内存在的人员居住过多及影响邻里居住等情况对房东进行约谈。

  下一步,街道将严格按照区安委办334文件要求,持续加大群租房安全检查力度,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刘琦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